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August 10, 2005


電車男 炒熱周侯戀曝光地


記者 賴怡佳/報導

真實網路改編的電影「電車男」引爆網路文化大流行,除了讓男主角山田孝之人氣更上層樓,就連電影中的約會景點及所有道具都一併爆紅。

「電車男」引發全日本的觀影熱潮,而電影中山田孝之被女主角電得頭昏目眩的約會地點,更是日本鼎鼎有名的浪漫之街,就連周侯戀、GiGi和鄭伊健等知名藝人的戀情都是在此地曝了光,更成了日本熱戀情侶的約會勝地。

而日本更依照「電車男」在網路的約會資訊出了約會聖地指南,按著日本電車山手線,一一點出約會地點所在,而受惠最大可說是電車男首次約會位在銀座的餐廳,電影中除了氣氛浪漫,餐點更被攝影機拍得美味可口,現在可說天天高朋滿座,預約一路排到下個月。

另外,電車男為了約會大變身,不但理了頭髮,更買了套合身西裝,隨著電影賣座,這兩家店的生意都跟著水漲船高。就連女主角優雅為電車男泡茶的英國高級紅茶,突然間也變得奇貨可居,在日本變得非常搶手,甚至出現缺貨狀況,就連英國總公司都大呼不可思議。

【2005/08/10 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