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Monday, August 29, 2005

電車男接受車輪式獻吻

東京淺草區於二十七日舉行森巴嘉年華,劇集《電車男》中的主角伊藤淳史及速水直道為宣傳劇集,亦有份參與巡遊,兩人更接受森巴女郎的「車輪式」獻吻,可謂艷福不淺。

兩人參與森巴嘉年華的巡遊,乘坐花車走了約八百米的路,沿途更可看到扮成電車男及Hermes的舞蹈員。面對性感的森巴女郎的熱吻,伊藤笑言被她們的性感熱力所壓倒,而速水雖然表演怕羞,但也笑著表示受用無窮。

速水被喻口憲二

此外,速水直道最近又為「日清」食品拍攝新廣告,這已是速水今年內的第四個廣告,可見他的人氣急升。

速水憑年初的《極道女教師》上位,到近期的《電車男》令他的人氣進一步攀升,成為不少「師奶」的新寵。身高一點八六米的速水,因為一身粗獷形象,被喻為「第二個口憲二」,成為今年內的必爆新人。

2005-8-29 Takung P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