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Monday, August 15, 2005

中谷美紀:我不是弱女子


The image “http://img67.imageshack.us/img67/2677/abc8ut.jp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儘管在「電車男」片中充分詮釋了女主角的弱女子形象,中谷美紀仍強調自己不軟弱,還曾在電車上制伏變態騷擾。 (龍祥)

 記者洪凰鈞/台北報導
  原本在日本演藝界就 小有名氣的的氣質女星中谷美紀,今夏因主演愛情電影「電車男」再度人氣直升。儘管片中她在電車上被醉漢騷擾而讓男主角有英雄救美機會,但日前美紀在日本為 電影宣傳時卻忍不住透露:「我才沒電影中那麼柔弱呢!」並自爆曾有兩次在電車制伏變態騷擾的經驗,令人刮目相看。
 現年 &nbsp28歲的中谷美紀,是圈內少數才氣與品味皆出眾的女星。這回能在諸多競爭者中出線擔任「電車男」的女主角,除原著小說提到「愛瑪仕」長得很像中谷美紀外,書中「愛瑪仕」所流露的生活品味與流利英語能力,都與影迷對中谷美紀本人的印象十分契合。
  有趣的是,或許是因為怕被這次飾演的「溫柔端莊又高貴的千金小姐」角色定型,美紀竟刻意頻頻爆料,並自爆她日前曾在電車上赤手空拳降伏變態,藉此呼籲女性 遇到這種情況應立即反應制止,男性也不應袖手旁觀;此外,她還透露其成功詮釋銀幕「氣質淑女」的經過,全是因為跑到「淑女教室」上課惡補。
 美紀說:「開拍前,我特地先去報名『淑女教室』。那是教授國際禮儀的補習班,教你如何像淑女般體貼應對。」不過美紀強調,這些基本禮節並非是一味迎合對方,而是彼此尊重珍惜,有助於她在電影中呈現與山田孝之交往時,善體人意的嫻淑感。


 
2005/08/14 16:28
CD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