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unday, August 28, 2005

偶像脫衣原則 日派惜肉 韓派愛秀
The image “http://img206.imageshack.us/img206/9522/abc6xb.jp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書生型的妻夫木聰演戲都包得緊緊。
圖/星報提供
The image “http://img206.imageshack.us/img206/9427/abc2lx.jp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Rain雖是超級偶像,卻很愛秀身材。
圖/星報提供

【記者 傅繼瑩/報導】

韓劇「浪漫滿屋」從第一幕開始,男主角Rain就清涼養眼的從床上一躍而起,收視率果然也跟著一路攀升。韓國偶像男星如裴勇俊、Rain、蘇志燮等,三不五時在戲裡秀出勇健的肌肉,相較之下,日派人氣男偶像們,演戲就惜肉如金,即使平時也勤上健身房,卻不輕易讓大家驗收成果。

日系/傑尼斯 飽眼福請到演唱會

旗 下擁有眾多超級少男偶像的傑尼斯事務所,雖然安排旗下偶像在許多日劇中擔任要角,卻頗為嚴格把關,不讓他們輕易露,連天王級的SMAP中的木村拓 哉,演技再怎麼自然外放,最多也只配合劇情需要小露幾秒。由松本潤、龜梨和也、赤西仁先後參演的人氣日劇「極道鮮師」,幾位美型男證實不是靠賣肌肉贏得高 收視率,即使打架,制服也都穿得緊緊,毫不讓觀眾有眼睛吃冰淇淋的機會。

傑尼斯偶像之所以惜肉如金,因為露上身可是他們演唱會上給歌迷們的重要驚喜,在每年夏季的各個傑尼斯團體巡迴演唱會上,不論袒胸、脫衣等性感誘人動作,都是演唱會中的重要高潮。

日系/肌肉男、書生男 說不脫就不脫

不光傑尼斯偶像惜肉如金,其他日系男偶像除非演拳擊手或水男孩不得不展露身材,不但書生男不需要露,連身材高大健美的肌肉男都不愛脫,書生型偶像如妻夫木聰、山田孝之、藤木直人等,都以穿著清新帥氣取勝,而擁有運動員般好身材的坂口憲二、押尾學等,連演出「冰上悍將」的運動員角色,大多也只秀出鍛鍊有成的強壯手臂。

韓系/Rain 演戲、唱歌全都露

擁 有一身漂亮肌肉的韓國小天王Rain,在戲裡和演唱會上都盡量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亞洲各地收視率超高的「浪漫滿屋」裡,Rain就從第一集開始經 常又脫又露,再搭配上他燦爛的娃娃臉笑容,讓影迷們越看越上癮。演唱會上經常勁歌熱舞演出的Rain,除了常穿小背心唱跳,甚至還有自己狂野撕破上衣的重 頭戲,讓人深深感受到韓國偶像在演出方式上的大膽。

韓系/熟男紅星 脫衣無上限

裴 勇俊、金來沅、金成洙、蘇志燮、李廷鎮等韓國熟男路線偶像們,不但小螢幕上不時有入浴沖澡或穿著小泳褲的游泳池畔鏡頭,大銀幕上為了劇情、演技需 要,更是脫的無上限。裴勇俊身居亞洲韓流天王地位,在古裝電影「醜聞」中,卻拋開偶像形象為戲大膽裸露演出;金來沅和金成洙兩位高大的帥哥,在各自主演的 大銀幕作品「青春」和「甜性澀愛」中,演出的尺度都相當大膽,對裸露和激情性愛演出毫不排斥,背部全裸也是稀鬆平常,而且為了露的性感漂亮,韓國男星們運 動健身絲毫不敢鬆懈,以保對粉絲們秀得大方又負責。

【2005/08/27 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