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August 23, 2005

絕配!網友+片商大力撮合,許傑輝vs蔡淑臻,台灣Q版電車男亮相

The image “http://img206.imageshack.us/img206/5184/abc2gi.jp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今夏日本爆紅的電影【電車男】男女主角現身台北?!

慢 著!仔細一瞧,這位一臉「浩呆樣」的Q版「電車男」並非日本偶像演員山田孝之,而是由藝人許傑輝變裝巧扮;身邊這位與女主角中谷美紀同 樣氣質優雅的長腿美女,則是由名模蔡淑臻化身代言。兩人昨天為即將上映的日片【電車男】進棚拍照,拙男配美女的強烈對比效果,讓蔡淑臻也忍不笑場連連,阿 輝則一路開心地直呼:「卯死了!」。

由於【電車男】這部網路世代的浪漫愛情片在日本大賣,男女主角的行情也跟著水漲船高,因而分身乏術無 法來台宣傳,發行片商絞盡腦汁下,乾脆利用電影本身的網路特性,在國內BBS發布尋找台灣電車男代言議題,結果就像電影中網友七嘴八舌討論下,突梯絕配版 的「許傑輝 VS蔡淑臻」獲得廣大網友支持,片商立即採取行動說服許傑輝與蔡淑臻來合作搭配。

「片商先我去看試片,我覺得這就是我最 想演的角色,當初日本導演應該我來演會更好,山田孝之不如我的地方是他長得太帥了。」許傑輝促狹地 表示。「後來聽到和我搭配的是蔡淑臻,讓我更興奮了好幾天!」結果昨天拍照現場,阿輝只要一抬頭與蔡淑臻對望,就不斷露出陶醉酥軟的表情,惹得蔡淑臻頻頻 笑場。

蔡淑臻一邊得做出像【電車男】女主角中谷美紀般高雅端莊的淑女表情,一邊又要辛苦面對阿輝的誇張演出,終於忍不住嗲聲抗議說:「我 可 是抱著被電車男純愛感動的心情來拍照的喔!」蔡淑臻坦言她看試片時,被片中電車男的純情和網友同聲加油的支持場面感動掉淚,不過拍照時她卻是被阿輝逗得笑 到掉淚。

阿輝與淑臻這對被片商與網友「送做堆」的拙男美女絕配,幾個鏡頭拍下來,竟也出現絕妙的化學效應,兩人越拍越有默契,越看越覺得速配,最後異口同聲表示:「台灣版的電車男,真應該找我們來演!」

其實【電車男】在日本繼電影之後,目前正在富土電視台播出的日劇版就是由名模出身的長腿美女伊東美崎搭配其貌不揚的短腿諧星伊藤淳史主演,創下今夏日本連續劇的收視冠軍。看來,阿輝與淑臻的組合,其來有自。

即 將上映的電影【電車男】,描述一位平日沈迷網路、電腦,內向害羞的日本「秋葉原男」(類似台灣的「光華商場男」或「竹科男」),平日不 敢和女生正眼相看,只敢對電腦說話。某日,他以「電車男」暱稱,在日本最大的2ch網路留言版上,吐露自己和一位美女「愛瑪仕」在電車上邂逅,卻不懂如何 主動出擊擄獲芳心的經過。在諸多網友熱心激勵甚至吐槽激將下,「電車男」逐漸展現出追求真愛的誠摰與勇氣,更溫暖了無數人的心。

(更多資訊請看【電車男】電影中文官網 www.lsmovie.com.tw )

【電車男】電影資料和預告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