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September 23, 2005

《 電 車 男 》 拍 外 傳 結 他 男 擔 正

話 題 日 劇 《 電 車 男 》 雖 然 明 日 便 在 富 士 電 視 台 播 出 大 結 局 , 但 為 了 延 續 《 電 車 男 》 熱 潮 , 電 視 台 已 決 定 開 拍 外 傳 , 而 故 事 以 「 電 車 男 」 剛 司 的 御 宅 族 好 友 「 結 他 男 」 松 永 勇 作 作 為 主 線 。

單 元 劇 下 月 播 出
由 搞 笑 演 員 劇 團 一 人 飾 演 的 結 他 男 松 永 勇 作 , 原 是 日 劇 版 《 電 車 男 》 的 大 配 角 , 這 個 原 在 名 古 屋 居 住 的 卡 通 迷 , 與 電 車 男 剛 司 非 常 老 友 , 他 更 支 持 剛 司 與 女 主 角 愛 瑪 仕 拍 拖 。 而 這 套 暫 定 名 為 《 電 車 男 Another Story 》 的 單 元 劇 , 將 會 集 中 交 代 結 他 男 的 身 世 和 他 的 戀 愛 經 歷 , 下 月 六 日 將 在 日 本 富 士 電 視 台 播 出 。
此 外 , 日 劇 《 女 王 之 教 室 》 上 周 六 晚 播 出 大 結 局 , 收 視 達 25.3% 。
[2005/9/21 HK Appleda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