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AV版愛 馬 仕 搞處男 菜菜子吸精

淫 賤 的 日 本 AV 界 最 愛 copy 熱 門 劇 集 或 電 影 題 材。 最 近 台 灣 上 檔 的 電 影 《 電 車 男 》 女 主 角 中 谷 美 紀 , 以 及 日 劇 《 急 診 室 女 醫 生 》 女主 角 松 菜 菜 子 , 亦 慘 遭 神 似 的 AV 女 優 copy , 讓 本 尊 和 粉 絲 看 到 哭 笑 不 得 !

電 影 《 電 車 男 》 在 台 灣 發 燒 , 日 劇 版 也 正 在 日 本 播 出 , 搶 下 高 收 視 。 日 本 AV 業 者 馬 上 搭 便 車 , 推 出 AV 版 《 電 車 男 的 接 吻 與 Sex 》 。

小 泉 竊 貞   松 嵨 吸 精
電 影 版 《 電 車 男 》 女 主 角 「 愛 馬 仕 小 姐 」 由 氣 質 女 星 中 谷 美 紀 飾 演 , AV 版 則 找 來 新 人 小 泉 樹 里 演 出 。
AV 版 男 主 角 的 造 型 , 則 與 山 田 孝 之 在 電 影 版 中 的 長 髮 、 戴 眼 鏡 的 矬 樣 大 同 小 異 ,封 面 設 計 也 參 考 原 著 小 說 封 面 ; 劇 情 主 軸 號 稱 承 襲 原 著 小 說 , 副 標 是 「 本 世 紀 最 強童 貞 喪 失 物 語 」 , 則 明 確 告 知 劇 情 和 原 著 中 的 純 愛 故 事 截 然 不 同 。
此 外 , 日 劇 《 救命病棟24時(3)》 女 主 角 松 嵨 菜 菜 子 最 近 也 遭 殃 , 早 年 主 演 的 舊 作 《 大 和拜 金 女 》 , 被 拿 來 翻 拍 成 AV 版 《 大 和 吸 精 女 》 , 該 片 的 AV 女 優 更 取 藝 名 為 松 嵨 菜菜 , 在 片 中 扮 空 姐 任 憑 男 人 擺 布 , 之 後 還 拿 出 必 殺 技 「 吸 精 功 」 , 把 片 中 的 AV 男優 一 一 吸 到 爆 。

粗 嗓 安 倍   叫 床 倒 胃
日 本 怪 叔 叔 愛 呷 幼 齒 , 偶 像 女 星 安 倍 夏 美 、 後 藤 真 希 以 及 松 浦 亞 彌 等 人 , 更 是 AV 女 優 們 必 學 的 對 象 。
早 安 少 女 組 的 出 道 單 曲 〈 早 安 咖 啡 〉 , 就 變 成 AV 女 優 安 部 千 夏 的 第 一 部 AV 片 名 。安 部 千 夏 笑 起 來 的 時 候 , 和 本 尊 十 足 神 似 , 她 飾 演 剛 進 社 會 的 上 班 女 郎 , 在 片 中 遭禽 獸 主 管 性 虐 待 。 美 中 不 足 的 是 , 片 中 的 安 部 千 夏 雖 然 只 有 二 十 歲 , 叫 床 聲 音 和 阿婆 幾 乎 沒 兩 樣 , 讓 人 倒 胃 又 倒 陽 。
後 藤 真 希 的 AV 分 身 「 後 藤 真 美 」 , 保 留 了 本 尊 剛 加 入 早 安 少 女 組 時 期 的 青 澀 , 再加 上 一 點 叛 逆 少 女 味 , 讓 怪 叔 叔 粉 絲 看 得 過 癮 。 片 中 後 藤 真 美 喜 歡 搞 3P 、 經 常 一女 大 戰 二 男 , 氣 炸 了 早 安 少 女 組 的 經 紀 公 司 。

松 浦 上 身   粉 絲 爆 笑
說 到 模 仿 松 浦 亞 彌 出 名 的 AV 女 優 紋 舞 蘭 , 只 要 一 上 工 , 立 刻 「 松 浦 亞 彌 」 上 身 ,就 連 拍 攝 交 歡 鏡 頭 時 , 也 不 忘 自 己 是 松 浦 亞 彌 分 身 , 敬 業 到 不 行 。
紋 舞 蘭 的 AV , 多 參 考 自 松 浦 亞 彌 唱 片 封 套 的 造 型 。 AV 劇 情 大 部 分 是 演 她 在 MV 拍攝 片 場 和 導 演 軋 起 來 , 或 拍 攝 宣 傳 照 時 , 衣 服 被 攝 影 師 扒 個 精 光 , 要 不 然 就 是 被 唱片 公 司 工 作 人 員 強 暴 等 等 。 劇 情 簡 單 易 懂 , 不 少 松 浦 亞 彌 粉 絲 看 到 並 不 會 生 氣 , 反而 覺 得 劇 情 離 譜 到 好 笑 。
飯 島 分 身   假 奶 對 決
日 本 AV 女 優 祖 嬤 級 天 后 飯 島 愛 , 從 良 轉 戰 主 持 界 後 , 不 少 粉 絲 懷 念 她 當 初 的 性 感水 蜜 桃 臀 , 和 嬌 喘 的 小 貓 叫 床 聲 。 最 近 日 本 AV 業 者 終 於 找 出 分 身 飯 島 戀 , 滿 足 大家 。 飯 島 戀 不 管 髮 型 、 膚 色 、 痣 的 位 置 , 甚 至 高 分 貝 的 聲 音 , 都 模 仿 得 維 妙 維 肖 。最 令 人 甘 拜 下 風 的 , 就 是 分 身 飯 島 戀 胸 前 的 那 對 假 乳 , 也 學 本 尊 「 整 」 得 一 模 一 樣。
[2005/9/17 HK Applda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