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幕前大帥哥 幕後邋遢漢

記者 賴怡佳/報導

日本明星重包裝,有的在台上光鮮亮麗,但私下行為古怪,和銀幕上的形象大異奇趣。就像好萊塢的基努李維,只有在電影銀幕上是又帥氣又正常,私下有如180 度大變身,邋遢有如流浪漢!日本許多超級偶像,同樣有許多粉絲難以想像的行為。

山田孝之

古怪行徑代表作:不說話自閉小子

山田孝之以陽光男孩形象走紅日本,無論是偶像劇「水男孩」或是電影「電車男」,山田以俊朗的模樣、開朗的笑顏,不但風靡少女,更是大姐姐的最愛,尤其演活「電車男」中的御宅族,讓山田擁有了許多師奶粉絲,成為新生代中的師奶殺手。

但私下的山田孝之卻相當自閉少話,和作品中熱血積極模樣相差甚遠,也難怪他和許多美麗的少女明星合作,卻甚少傳出緋聞,因為3個月合作下來,山田只顧專心演戲,可以沈默自閉到和對方完全不熟悉。

森山未來

古怪行徑代表作:傳教士上網留言

森山未來和山田孝之同樣靠著偶像劇「水男孩」走紅,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表現出色,讓他站穩日本新生代紅星地位,但年僅20歲的森山,長得一副咪咪眼、娃娃臉的可愛模樣,但私下行為及思想模式卻是相當早熟。

山田經常上網留言,留下許多讓粉絲不知如何回應的文字,像是「人的心中燃起生存的欲望,表示他離死期不遠」、「人與信念共存,隨疑惑老去,人與自信共存, 隨恐懼老去,常存希望保有赤子之心,心隨沮喪凋零。」完全有如傳教士般,和他在偶像劇中耍寶裝無辜的形象,有如天壤之別。

伊勢谷友介

古怪行徑代表作:泡夜店狂把辣妹

伊勢谷友介曾是廣末涼子的男友,當時廣末可說是全日本最紅偶像,立刻讓伊勢谷的知名度大增,也順利由模特兒跳上大銀幕,演出「赤月」及「再造人卡新」等作 品,在電影中帥氣的他總是一臉酷樣,相當少話。但一脫離演出角色,伊勢谷雖然仍保持帥哥形象,但他可是泡夜店把辣妹的高手,相當熱衷此道,相當樂於當個花 花公子。

小田切讓

古怪行徑代表作: 走紅毯消失無蹤

小田切讓是近年日本表現出色的新生代男星代表,高大的身材和帥氣的外表,再加上本身散發的特殊氣質,讓他順利在日本演藝圈中殺出重圍,除了日本偶像劇,在 電影上也大有斬獲,不但和章子怡合作「狸御殿」,更和日本當紅女星仲間由紀惠合作電影「忍」,演出羅密歐與茱莉葉的忍者版故事。

雖然演藝路途順利,但小田切私下極為低調,完全不見當紅藝人的自信,在和章子怡一同踏上坎城影展的紅地毯時,小田切現身不到1分鐘便消失紅地毯上,讓在場的攝影記者苦尋不著人影,直到章子怡等人走到紅毯盡頭,他才突然出現並火速進入會場。

而平日無論出席電影首映或是和名導王家衛對談,小田切都是不修邊幅的梳個衝天炮頭現身,和作品中帥氣大異奇趣。

【2005/10/06 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