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山田孝之大頭症被批機車男
泉萍子第一難搞 松平健耍冷得亞軍


【蘇威全╱綜合報導】菜鳥影劇記者最怕藝人難搞耍大牌,螢幕上總是扮演苦命媽媽角色的演技派資深女星泉萍子,被 日本記者公推「機車藝人」第一名。前陣子剛再婚的「森巴歐吉桑」松平健,接受訪問時常面無表情,讓人看了不寒而慄。電影《電車男》主角山田孝之演藝資歷不 長,卻染上愛擺架子的壞習慣,自我膨脹的作風令人猛搖頭。
泉萍子在日劇《阿信》、《冷暖人間》中的精湛演技,受到不少婆媽觀眾的喜愛,她在螢光幕上大多詮釋含辛茹苦的好媽媽角色,私下卻是名牌愛用者,身上絕對少不了香奈兒的衣服、飾品或包包,個性更是陰陽怪氣,很難相處。

她賞白眼斥記者
一名剛入行的菜鳥日本影劇記者透露,某次去訪問泉萍子,因為太過緊張,說話有些結巴,沒想到萍子竟給他白眼,還大聲斥責說:「你到底要問什麼啊?要問就快問!」該記者表示,比起泉萍子的表裡不一,外表看起來很「兇狠」的和田明子和北野武,反而都很客氣。
去年以演歌《松健森巴》走紅日本的歐吉桑男星松平健,台上總是一身金光閃閃的和服,營造「演歌森巴」的熱鬧氣氛,但受訪時卻經常耍冷,不但面無表情,回答也都以「嗯、啊」帶過,讓記者很難接話,不想再訪問這位怪叔叔。

赤西仁愛擺架子
山田孝之也被踢爆有大頭症,對媒體記者愛理不理,完全不懂「做人要謙虛」的道理,當選記者心目中「機車藝人」第三名。
「KAT-TUN」的赤西仁被列入「觀察名單」,他的大牌氣焰,就連部分喜歡「傑尼斯」偶像的女記者們也看不過去,怨聲載道。

耍大牌藝人排行

No.1
泉萍子戲裡演好媽媽,戲外很難相處。

No.2
松平健受訪時面無表情,讓人難以接話。

No.3
山田孝之愛擺架子,被批傲慢。

潛力股
赤西仁的大牌氣燄惹人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