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aturday, November 05, 2005

山田孝之綾瀨遙香新劇延續純愛神話

  曾合演電視版《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山田孝之及綾瀨遙香,將在「TBS」的新劇《白夜行》再結片緣,在劇中延續「純愛神話」。

山田孝之演少年犯

山田孝之與綾瀨遙香於去年夏天拍攝電視版的《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劇集大受歡迎,而兩人亦因該劇而上位,山田之後便接拍了《電車男》,而綾瀨則接拍了多個廣告及劇集。

「TBS」今次再邀請兩人合作,自然也是純愛劇集,《白夜行》講述亮司(山田飾)為了保護自己的當妓女的初戀情人雪穗(綾瀨飾)而錯手殺了自己的父親,之後更為了照顧雪穗而接連犯罪,是典型的悲情劇種,單聽劇情便已十分煽情。

兩位主角感壓力

劇集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同名作品,製作方面花了半年時間改編劇本,兩位主角均表示對角色感到一定壓力,山 田說:「亮司的人生令人無法想像,所以演起來很有難度,總之我一定會努力演好角色。」而綾瀨則表示:「我感到來自各方的壓力,據聞原作很受歡迎,所以我會 用盡全力去演,希望觀眾會覺得好看。」

2005-11-5 Takung P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