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unday, December 25, 2005

山田孝之變變變挑戰各種造型 成新生代男星一哥最有力候補

【大成報 記者 簡立言/報導】 2005-12-21

山田孝之近幾年大大走紅後,在連續劇中的造型也是很會變,從「水男孩」裡面的陽光跳水男孩開始,他那略帶稚氣的臉龐和勻稱的身材就成為許多師奶和女孩們瘋狂愛戀的新偶像。

之後,「烈火男兒」的熱血莽撞消防員又是一絕,不過看著那防火衣,實在是和山田呆呆的五官不太合;到了今年夏天的話題電影(新聞、網站)「電車男」,山田孝之演活了電車男的內向和傻氣,也讓山田孝之躍昇為新生代男星一哥的最有力候補。

至於「H2好逑?物語」的山田孝之,以青春活力的復古高中制服與棒球裝再現經典漫畫的名場面,此劇在日本播出時也引起許多話題,因為畢竟安達充的作品在許多漫畫迷心中是擁有極高地位的,山田孝之的造型到底可以因戲進化到什麼程度,就請各位粉絲密切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