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unday, December 04, 2005

山田孝之石原里美 談凍人戀曲
【蘇威全╱綜合報導】山田孝之、石原里美大嘆人氣偶像難為。兩人再度攜手合拍改編自安達充人氣漫畫的新戲《H2好逑双物語》,不但得在寒冬中穿短袖戲服拍戲,凍得皮皮剉,山田孝之更在開拍前接受魔鬼訓練,操到雙手長繭。

寒冬含冰降溫
這齣校園新戲描述一群高中生夢想打進甲子園棒球賽,以及彼此的友情和愛情,山田孝之、石原里美先後在日劇《水男孩》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表現亮眼,導演堤幸彥於是找來兩人再續前緣。
《H2》 是夏季檔日劇,但所有演員卻是在冬天的低溫中拍戲,為了不讓口中吐出白氣,演員在上戲前必須含好幾個冰塊降溫。沒打過棒球的山田孝之,更是手不離球的拼命 練習,最後練到滿手長繭,手臂也開始隱隱作痛,終於練出好技術。《H2》將於十二月二十一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八時在緯來日本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