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unday, December 04, 2005

山田孝之揮「好逑」 拚命練身材


記者劉漢玉/報導

繼大受好評的「水男孩」、「在世界中心呼喊愛」之後,山田孝之、石原里美、田中幸太郎等新生代演員再次齊聚一堂,演出由安達充的人氣漫畫「H2」改編的「H2好逑双物語」。

山田孝之為了飾演棒球投手,開拍前用魔鬼特訓訓練自己的球技,還特地曬黑及狂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讓自己更有運動健將的樣子。

「H2好逑双物語」故事描述的是夏天,因此在下雪的冬天開拍時,工作人員必須不停地剷雪,創造出夏天的場景,演員們則是在暖爐和寒冬中徘徊。山田孝 之每拍完一個鏡頭,就會趕快穿回厚外套取暖,石原里美冷過頭,不拍戲的時候就在旁邊碎碎念「我要控告這寒冷的天氣,太過份了!」而且為了講台詞時口中不會 吐出白氣,每個人演出時都要先含好幾塊冰塊,降低嘴裡的溫度。雖然工作很辛苦,但山田孝之和石原里美也懂得苦中作樂,一面吃著冰塊一面工作人員抱怨:「你 們應該要準備剉冰料才對嘛!太不貼心了!」

以棒球、友情、愛情為主題的「H2好逑双物語」,原著漫畫在全球狂賣4800萬冊,電視版則是由擅長處理純愛感情戲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導演堤幸彥也執導。這部充滿青春活力和純愛題材的日劇,將於12月21日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2005/12/05 民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