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January 20, 2006

山田孝之綾瀨遙香各有所盼

山田孝之與綾瀨遙香合演的《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剛於香港播放,引來不少日劇迷追捧。這邊廂,兩人合演的 新劇《白夜行》亦已在日本播出,兩人最近接受雜誌訪問,談及新一年的大計。 山田孝之去年憑《電車男》上位,被問到?六年有何計劃時,他表示:「我在?六 年一切都會向前看,希望在工作中能夠有所發現,然後慢慢回想自己得到些什麼。」

山田:荒島體驗生活  他又想到無人荒島居住,並笑言:「我想到沒有人的荒島住上三個月,過一些只為求生的生活,這樣我便能發現,日常生活中對我來說一些必要和不必要的事情了。」  可是,以現在山田忙碌的程度來說,要付諸行動看來相當困難了。

綾瀨:最想享受人生 至於綾瀨遙香,去年同樣忙得不可開交,她表示希望?六年能放慢腳步享受人生,她 說:「?五年的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常常有『等等啊!』的感覺。我希望今年任何時候,也能夠放慢腳步享受每一個過程。」 此外,愛狗如命的綾瀨又打算多認識 一些有養狗的朋友。她稱:「因為我自己不能養狗,因此我想找一些有養狗的朋友,閒時到他們的家玩,與狗仔多作交流。」

2006-1-16 Takung P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