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日劇期待榜 西遊記勝出
【大成報 記者 簡立言/報導】
日本新一季連續劇大戰開打,公信榜網站也在最近作了「2006冬季新作期待度排行榜」,結果由「西遊記」勝出;此外,其他話題作品的成績也陸續出爐,山田孝之、綾瀨遙主演的「白夜行」和唐澤壽明(新聞網站)、藤木直人兩大師奶殺手合作的「小早川伸木之戀」,首集收視率都不盡理想,都得再加把勁才行。

公信榜所做的「2006冬季新作期待度排行榜」,果然還是由香取慎吾主演的「西遊記」拔得頭籌,受訪的網友大都表示這次重拍選角都不錯,且感覺相當有趣,希望能藉此讓新世代年輕人知道這個知名的民間故事。

首集以木村拓哉(新聞網站圖片)贏得漂亮收視率的「西遊記」,第二集請來三浦理惠子、酒井若菜、金子莎也加與及川光博等人插花助陣,希望能延續首集的威力繼續稱霸。

而 第二名則是新婚的篠原涼子主演的刑警故事「Unfair」,有許多女性大力支持,且都對篠原的演技還有故事走向都非常期待;第三名則是改編自作家東野圭吾 的同名小說「白夜行」,網友對山田孝之和綾瀨遙如何擺脫「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純愛印象相當有興趣,加上原著本身就是暢銷作品,讓這部「白夜行」備受注 目。

而4、5、6名分別由松崗昌宏「夜王」、竹野內豐、崔智友(新聞圖片)「輪舞曲」和唐澤壽明、藤木直人的「小早川伸木之戀」奪得。

期 待度往往和收視率不太能成正比,上週除了有木村拓哉撐腰的「西遊記」以超過29%的成績讓業界和觀眾驚訝之外,充滿話題的「白夜行」和兩大師奶殺手唐澤壽 明、藤木直人合作的「小早川伸木之戀」都不甚理想,分別開出14.2%和13.9%的收視率,看來還得再努力點才可以扳回劣勢,而TBS電視台的「輪舞 曲」會創下什麼成績,是接下來業界和眾人注目的焦點。
[2006/1/16 大成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