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西遊記》得木村相助收視No. 1


11/01/2006
文: 外娛小組

香取慎吾主演的《西遊記》,前晚在日本首播,得到木村拓哉相助,取得29.2%的高收視,暫時成為今季日劇收視冠軍。

由香取慎吾、伊藤淳史及深津繪里合演的富士重頭劇《西遊記》前晚首播,劇集事前以密集式宣傳攻勢,首集更邀得木村拓哉力撐隊友、特別情商客串一角,扮演一隻食人妖,務求撼贏TBS製作的首部日韓合作劇集《輪舞曲》。

米倉戴2千萬首飾宣傳
結果《西遊記》不負眾望,首集錄得 29.2%的高收視,可算是日本劇集近年少見的佳績,更登上歷年富士台首集收視的第四位,僅次《律政英雄》、《戀愛世紀》和《悠長假期》。劇集取得如此佳 績,有觀眾歸功於全靠木村夠號召力,成功吸引到大批觀眾捧場。不但如此,於Oricon Style網站舉辦的「最期待的劇集」調查中,同樣由《西遊記》贏得冠軍。

而第二位是由篠原涼子主演的《Unfair》,第三位則是山田孝之及綾瀨遙繼《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後,再度攜手合作的《白夜行》,反而TBS電視台 重金禮聘崔智友夥拍竹野內豐主演的《輪舞曲》僅排第五位,論首輪聲勢《西遊記》可說是先贏一仗。另外有傳木村將會夥拍松山鳥菜菜子4月為TBS拍攝新劇。

而米倉涼子昨日出席其主演新劇《野獸之道》的製作發表會,她戴上總值3億日圓(約2千萬港元)的首飾到場,需動用2名保安貼身護駕。

11/1/2006 Sun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