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山田孝之、綾瀨遙 互相吐槽不留情面

洪金珠/東京報導

TBS 今年春天的話題大戲「白夜行」,昨(10)日舉行製作發表會,男女主角山田孝之、綾瀨遙與參加演出的渡部篤郎、柏原崇等人皆出席。根據公信榜的調查,本月中旬推出的「白夜行」,僅次於香取慎吾主演的「西遊記」、篠原涼子主演的「不義」,為本檔最受觀眾矚目連續劇第3名。

TBS表示,為了表現「極致純愛」的戲劇張力,他們刻意邀請電視版「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男女主 角山田孝之、綾瀨遙再度攜手。昨日,媒體問到這對最能代表「純愛」潮流的男女主角彼此的合作印象時,山田孝之哇槽說:「不要只注意到她清純的那面,她有時 會發飆,很厲害耶!」綾瀨遙笑著回敬說:「他會累積壓力,怎麼說呢?有點銳利吧!」

以懸疑手法表現的「白夜行」,為東野佳吾的同名小說改篇,故事描寫同齡的一對青梅竹馬,於11歲時為了庇護對方而殺父害母,為了少不更事的純愛,相約一生要為對方的罪行守密。直到14年後,這對男女罪人命運似地重逢,展開了一段猶如希臘悲劇般的純愛故事。

2006.01.11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