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山田孝之被踢爆有私生子
女星大山千穗去年10月為他產子 他已認養

●電影「電車男」靦腆憨厚的男主角山田孝之,日前遭爆料已於去年10月悄悄當了爸爸,有一個四個多月大的私生子。

山田孝之目前正主演TBS純愛電影「白夜行」,日前遭日本體育報爆出,與之前交往的女友已有一個四個多月大的兒子。據日本網站指出,女方是曾演出電 視劇「金八老師」、與山田同樣22歲的女星大山千穗。兩人於去年春天發現女方懷孕,當時剛好是山田首次主演電影「電車男」上映之際,兩人經數度討論,決定 把小孩生下,但不結婚。

大山千穗於去年10月生下一個健康的男嬰,小孩長得跟山田非常像,目前由女方撫養,山田已認養小孩,兒子的生活費完全由山田負擔;兩人達成共識,山田將負擔兒子養育費至少到20歲成人為止。雖然才22歲就當了小爸爸,山田仍展現出成年男子應有的責任感。

山田孝之從2003年主演電視版「水男孩」以來,接連主演的電視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H2~好逑雙物語」、電影「電車男」等,都獲得漂亮收視 成績,是新生代男星中少有的「收視王」。據悉,女友大山也非常體諒山田暫不結婚、拚事業的選擇,所以從懷孕到小孩出生,都選擇不公開。

2006-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