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山田孝之有私生子 電車男出軌 孩子的媽不爽爆料

洪金珠/東京報導

還在拍攝連續劇「白夜行」的山田孝之,日前傳出「未婚生子」!根據報導,山田孝之去年在知道女友懷孕時仍選擇不婚,顯然是考量到演藝前途。不過,當影迷得 知這位外表純情的帥哥,竟然是個「未婚爸爸」時,仍然難掩失望及錯愕!

去年春天,山田孝之主演的「電車男」話題正熱,山田突然獲悉女友懷有身孕,為了好不容易建立的人氣,他與女友商量後,決定選擇不婚生子,山田並答應負責母 子的生活費及孩子養育費。去年10月,女友在娘家生下一子,據說孩子長得很像山田。

令人好奇的是,既然山田與女友早就協議好了,不公開兩人未婚生子的事,那「私生子」的消息是如何走漏?熟知內情人士指出,走紅後 的山田變心了,先是與大谷美穗傳出曖昧,又與名模香里奈親密交往;最近還有人說山田跟合作「白夜行」對綾瀨遙有情愫。

山田的女友可能因為男友緋聞不斷,後悔當初彼此「純愛」的約定,所以才把「山田有私生子」的事透露給媒體。不過,山田本人則強調,他與「兒子的娘」是經過協議不婚的,因此問題圓滿解決,彼此至今互動良好。

2006.02.16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