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山田孝之搞出人命唔認數


文: 外娛小組
日本賣座片《電車男》的男主角山田孝之,昨日被報章踢爆已有一名私生子,而且一度拒絕負責任,他的新劇《白夜行》亦受到負面消息影響。

外 表乖仔的山田孝之,原來其女友在去年春天已懷有他的骨肉,10月更誕 下一名男嬰,但山田並無打算和女友結婚,據聞山田不但不答應迎娶女友,甚至逃避責任,密謀搬屋一走了之,當然電話號碼亦沒有留給女友,害得女友出現精神不 穩。其後經多次商討下,男嬰交由女方撫養,山田則負責生活費和養育費,直至兒子成年為止。而山田同時付了一筆可觀掩口費給女友,所以兩人仍保持良好關係。 據聞BB和山田很相似,而且健康活潑可愛。

扮死狗道歉
據 內幕人士透露,山田的女友是二打六演員大山千穗,演出過電視劇《金八先生》等,去年中有傳媒曾踢爆山田和大山同居,還刊登二人的親密貼紙相。而山田搞出人 命後,所屬的事務所亦知道,山田更跪地痛哭扮死狗道歉。而當BB出世時,正值電影《電車男》在日本大收37億日圓(約2億4000萬港元),山田當然不肯 奉子成婚,而女方亦好體諒,山田才能成功逃婚。

現 年23歲的山田,99年加入藝能界,近年主演電視劇《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和電影《電 車男》才嶄露頭角。過去曾傳出與香里奈與綾瀨遙等女星有過緋聞,日本年輕藝人有了BB時通常都肯奉子成婚,今次山田搞出人命仍不肯迎娶女友,如此不負責 任,形象必大受影響,相信會間接影響他的新劇《白夜行》的收視。

16/02/2006 Sun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