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February 17, 2006

山田孝之 只肯養仔不肯結婚

 年僅廿二歲的山田孝之,近年憑日劇版《在世界中心呼喚愛》以及電影版《電車男》急速竄 紅,但近日卻被踢爆已有私生子,更得悉男方寧付養育費也不想即時結婚。山田和同年紀的女友,早於去年十月生下愛情結晶品,現時孩子放在山田的家。他繼去年 賣座電影《電車男》後,晉身一線男星之列,與老拍檔綾瀨遙合演悲情劇《白夜行》,就在前境備受看好之際竟傳出有私生子,實在令不少影迷感到震驚。

 然而覺得自己未夠成熟,難以作為一個丈夫甚至父親的山田,據悉透過專家計算女方生活費 以及小孩今後長大成人的費用,給予「慰謝金」來免除結婚責任。相信今後山田應會打醒十二分精神,做個好演員專心搵錢,兼且好好修補形象,否則再來一個私生 子就真是無可挽救了。 ■文:藝能小子

[2006-02-17 Wenweip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