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山田孝之 曾逼女友墮胎?


葉嫦芬

原以為山田孝之私生子事件已落幕,沒想到日本八卦雜誌「周刊女性」又再度踢爆,山田孝之當初在得知女友懷孕後,不但要求她墮胎,小孩出生後他也不聞問,和他之前在官網上說生下小孩是他和女友的決定,簡直是南轅北轍,不過到底真相如何,山田孝之本人還未有進一步說明。

報導指出,山田孝之得知女友懷孕後,又搬家又換手機,刻意讓女友找不到他的人,最後紙包不住火,他才在經紀公司的陪同下,找女友攤牌,要她墮胎,根 本就不像他在官網上說的,兩人互動良好,他會負起對小孩和女友的照顧責任。而被指是事件女主角的大山千穗友人也跳出來說山田孝之說謊,大山千穗是為了想讓 山田孝之回頭,才獨自生下小孩,但山田孝之在小孩出生後,再度失去聯絡,連小孩一面也沒見過。

【2006/02/22 民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