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山田孝之說謊? 日本媒體再踢爆:曾要求女友墮胎
【東森新聞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藝人山田孝之被爆未婚生子,雖然事後他與經紀公司極力消毒,甚至在自己的官網上作出解釋,但近日又有媒體爆料,山田孝之在得知女友懷孕後,不但要求她墮胎,在小孩出生後也不聞不問,並不像所澄清的善待女友與小孩。

報導指出,山田孝之在得知女友懷孕消息後,不但立刻搬家躲避聯絡,連手機號碼也換了,東窗事發後,山田孝之在經紀公司的陪同下,主動找上女友,並為了自己的演藝事業,希望女友可以為他墮胎。

而被指是事件女主角的日本藝人大山千穗友人表示,最後大山千穗還是決定自己生下小孩,並且希望可以藉由小孩讓山田孝之回頭,但山田孝之在小孩出生後,不但再度失去聯絡,至今連小孩一面也沒見過。

山田孝之日前在網站上說事情已經圓滿解決,還說目前兩邊互動良好,會對小孩與女方負起照顧的責任,如今事情不但沒有落幕,還爆出和山田孝之說詞相左的版本,再次重擊他的演藝事業。
2006/2/21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