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電車男山田孝之 認了私生子
22歲當爸 媒體點名香里奈 大山千穗是孩子的媽


【鄭偉柏╱綜合報導】「電車男」山田孝之驚傳有一私生子,二十二歲的他已升格當爸!前天他承認女友去年十月為他生下白胖兒子,但為衝刺事業,小倆口決定不結婚,讓他專心「拼經濟」。
至於孩子的媽是誰?他不肯透露,日本爆料網站眾說紛云,日本媒體則點名與他同齡、先後合拍親密大頭貼的香里奈和大山千穗。

全額負擔養育費
《日 本體育報》報導,山田孝之去年春天「播種」成功,但當時他主演的日片《電車男》在日本上映,剛寫下三十七億日圓(約十億七千三百萬元台幣)的 票房佳績,為免影響票房和他日漸看旺的演藝事業,他和女友決定將孩子生下,他全額負擔兒子從出生至成年的所有教養費用。不過兩人並不打算步上紅毯,法律 上,兒子也就成了俗稱「私生子」的非婚生子女。
關係人士表示,山田的兒子五官像他,很有活力。他不但負擔孩子的養育費用,並支付女友為數可觀的贍 養費,展現最大誠意,日本爆料網站指出,山田未婚當爸的新聞壓了近半年,主要原因就是怕影響《電》片票房及周邊效益。網站同時指出,女方懷孕之初,山田一 度想逃避,導致女方精神狀況不佳,直到經紀公司向他求證,他才下跪落淚道歉。

銀幕形象乖乖牌
他以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電影《電車男》走紅,乖乖牌形象深植人心,其實私下與多位女星過從甚密,現在更爆出未婚當爸,堪稱「惦惦吃三碗公」最佳代表。

爸爸來陰的

石田純一
曝光時間:1991年
事件:1974年未婚女友生下他的兒子石田壹成,他拋妻棄子,直到1991年壹成17歲進軍演藝圈,父子關係才曝光

市川染五郎
曝光時間:1997年
事件:日本雜誌報導他有5歲的私生子,他坦承讀大一時與女友同居,分手後才知對方懷孕,小孩一直由女方娘家教養

加勢大周
曝光時間:2000年
事件:4月發表婚訊,6月被踢爆已有4歲大的私生女,他事後表示,1995年曾與一女子交往,分手後對方懷孕,但未告知是他的種

市川海老藏
曝光時間:2003年
事件:拍攝NHK大河劇《武藏》時被爆有私生子,他表示會讓孩子認祖歸宗,因此事一度與當時女友米倉涼子鬧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