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山田孝之 被踢爆有私生子
山田孝之被發現有私生子。
尖端/提供

【記者葉嫦芬/報導】

22歲的山田孝之被踢爆有私生子,他和同年紀的女友,於去年10月生下兩人愛的結晶,現在孩子放在山田孝之家,孩子的媽和孩子的一切生活費、養育費,全由山田孝之負責,這是日本影劇圈繼市川染五郎、市川新之助之後,又一轟動影劇圈的明星私生子事件。

山 田孝之去年演出大賣座電影「電車男」之後,晉升為一線男星,TBS電視台現正播出他和綾瀨遙主演的「白夜行」,極悲的劇情他演來相當具說服力。星 途大受看好之際,傳出有私生子,著實讓人震驚,不過山田孝之本人倒是處之泰然,他透過關係人表示,去年春天知道懷孕後,他和女友商量,決定要把孩子生下 來,但暫時不會結婚,據說孩子長得很可愛,像極了山田孝之。

山田孝之出道後,先後和綾瀨遙、香里奈、川本真琴等人傳過緋聞,網路上還流傳 著他和女友大山千穗的親密大頭貼照片,網友更指出大山千穗就是山田孝子 私生子的媽,不過沒有得到證實。日本影劇圈有私生子的還有市川染五郎,他在18歲時就和女友生了個兒子,米倉涼子的前任男友市川新之助則是在25歲時,被 發現有個一歲的私生女。

【2006/02/16 民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