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February 17, 2006

山田孝之網頁交代事件
未婚誕下私生子

【本報綜合報道】被報章踢爆未婚育有一子的日本男星山田孝之,前日在官方網頁上留言承認報道屬實,自己確已為人父,坦承自己未夠成熟,無法兼顧父親及演員兩個身份,但以後會盡力好好對待兩母子。

 山田前日為劇集《白夜行》開工後,晚上8時左右在網頁留言向Fans交代事件,他以「因為自己未夠成熟而令大家擔心,在此深深致歉﹗」作開場白, 之後承認與BB的母親大山千穗在前年開始拍拖,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有關結婚及產子的決定,都是「兩人多次交談後得出的結果」,兩人同意把孩子誕下,並由 女方照顧,大山在去年春天懷孕,10月誕下兒子。山田覺得﹕「作為一個擁有家庭的父親,而又繼續做演員,自己實在不能在兩方面取得協調,她也明白我要向其 他的路邁進,亦得到家人理解」,於是他就做了未婚爸爸。山田亦說﹕「以後我會盡力拚命地以誠意對待兩母子。」山田對大山亦非常維護,他指這屬於大山的私 事,請大家以後默默守護她。

女方未感後悔

 一份報章也收到事件女主角大山的一封書信,剖白自己的心情,她說﹕「對於跟他邂逅的事,我完全沒有感到後悔。生孩子本身是一件幸福的事,我以屬於 自己一個人的孩子看待他,好好把他養育。因為周圍有很多朋友支持,所以我一點都沒有感到不安。孩子的父親是否在一起並沒有關係,因為我希望與孩子快樂地生 活,請大家默默保護我們。」

 日本一份報章亦報道,山田與緋聞女友綾瀨遙曾經拍拖,不過有消息謂兩人在去年12月已經分手。

2006/2/17 Sing P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