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山田孝之逃婚誕私生子

曾 與 多 位 年 輕 女 星 鬧 緋 聞 的 山 田 孝 之 , 最 近 被 踢 爆 育 有 一 名 三 個 多 月 大 的 私 生子 , 現 時 由 BB 母 親 獨 力 撫 養 , 由 成 功 逃 婚 的 山 田 只 需 向 兩 母 子 支 付 生 活 費 , 認 真不 負 責 任 !

日 本 藝 能 界 有 不 少 奉 子 成 婚 的 例 子 , 據 日 本 報 章 報 道 , BB 的母 親 與 山 田 同 樣 年 僅 廿 二 歲 , 去 年 春 天 發 現 懷 有 腹 中 塊 肉 時 , 二 人 經 和 平 商 討 後 決定 以 事 業 為 先 而 不 結 婚 , 至 今 仍 保 持 良 好 關 係 。 去 年 十 月 兒 子 出 生 , 樣 子 似 足 山 田孝 之 , 他 將 負 擔 兒 子 的 生 活 費 用 直 到 他 成 年 為 止 。

傳 女 方 精 神 不 穩
但 坊 間 對 此 事 卻 另 有 說 法 , 有 傳 山 田 得 知 前 女 友 搞出 人 命 後 竟 「 走 佬 」 , 除 了 搬 屋 還 更 改 電 話 號 碼 , 以 致 女 方 聯 絡 不 上 , 最 後 變 得 精神 不 穩 。 經 事 務 所 了 解 後 大 怒 , 山 田 始 知 衰 哭 跪 地 求 饒 。 由 於 當 時 正 值 電 影 《 電 車 男 》 即 將 於 日 本 上 映 , 為 免 影 響 票 房 , 有 關 方面 向 傳 媒 施 壓 , 消 息 才 得 未 有 大 肆 報 道 。 有 猜 測 這 位 未 婚 媽 媽 是 曾 參 演 《 三 年 B 組金 八 先 生 》 的 大 山 千 穗 , 她 與 山 田 孝 之 曾 同 居 半 年 。

山 田 先 後 接 拍 多 部 熱 爆 作 品 , 包 括 日 劇 《 WATER BOYS 》 、 《 在 世 界 中 心 呼 喚 愛 》 等 , 形 象 純 情 討 好 , 過 往 曾 與 香 里 奈 、 綾 瀨 遙 及 水 女 郎 大 谷 允 保 鬧 緋 聞 。 最 近 山 田 與 綾 瀨 遙 合 演 的 《 白 夜 行 》 劇 集 得 到 外 間 不 俗 評 價, 複 雜 角 色 使 其 演 技 獲 得 肯 定 , 但 今 次 私 生 子 事 件 令 他 形 象 受 損 , 估 計 日 後 播 出 的《 白 夜 行 》 收 視 將 受 影 響 。

16/02/2006 Oriental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