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各位影迷和關系者
這次對于自己的不成熟讓大家擔心懮慮,我要致以深深的歉意。
和女友是以結婚為前提,從前年開始交往的。
我們兩人對于生子、結婚的話題也都一起反复討論過。
覺得自己成為父親、負擔家庭、繼續演員的工作等等無論怎樣都不能很好地達成一
致,而且也將會走不同的道路,這些最后女友和家人都給予了理解。
對于女友和孩子我都會以十分的誠意來接受的。
今后我在演藝事業上會更精進,一定讓為我擔心懮慮的各位重新認同我
這次的事件對女友來說是非常私人的事,所以請大家不要過多言語,靜靜地在旁注
視。
山田孝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