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綾瀨遙甩掉山田 栗山千明黏上藤原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綾瀨遙為事業甩花心男山田孝之!在私生子事件之後,對山田孝之不利的負面報導也接連爆出,現在又傳出他隱瞞自己已經有小孩的事實與綾瀨遙交往的消息,考驗他的人氣。

舊愛帶種 綾瀨遙深受打擊

「東京體育報」報導,山田孝之與綾瀨遙因為「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而擦出火花,當時山田孝之雖已有女友,卻仍然與綾瀨遙約會。

去年十月,山田孝之的小孩出生之前,兩人還持續交往,最後是綾瀨遙為了事業發展,才提出分手,但她渾然不知山田已有私生子,消息傳出之後,她也受到不小打擊。

女友懷孕 山田孝之想落跑

山田除了腳踏兩條船外,更傳出他在得知女友懷孕後,本想來個「人間蒸發」,不僅大費周章的搬家,連手機號碼也換了,最後他女友找上他的經紀公司理論,雙方才在經紀公司的陪同下協調贍養費事宜。

山田孝之所屬的經紀公司在得知八卦雜誌「Friday」掌握他未婚生子的消息後,主動在雜誌出刊前把消息透露給其他媒體,並要求報導須強調事情已「圓滿解決」,雖稍稍保住他的形象,不過還是避不開媒體緊追後續發展。

戀情曝光 藤原龍也牽愛侶

另外,與山田孝之同屬新生代男星的藤原龍也,則是與演出「追殺比爾」的栗山千明傳出熱戀消息,最新一期的「週刊女性」報導,他們因為接連合作電影「大逃殺」、「假面學園」而結識,兩人還在一月下旬的午後,大方牽手現身在澀谷甜蜜約會,頓時引起不小騷動。

2006/2/18 Liberty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