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前女友與兒子曝光山田孝之被指無情

山田孝之最近因私生子的醜聞而向公眾道歉,雖然他已對事件作出解釋,不過醜聞卻並未因此而平息,反而愈 鬧愈大。最新一期《Friday》便報道了故事的另一個版本,力指山田無情無義;同時又有網站透露,山田的前女友正是曾演出劇集《3年B組金八先生》的前 藝人大山千穗。女友懷孕即時走人

雜誌訪問了事件的知情人士,山田與大山在二○○四年一月因「相睇派對」而結識,兩人隨即進入同居階段; 不過兩人的關係只維持了約一年,當大山在去年一月懷孕之後,山田即時與她斷絕關係,現時兩人亦沒有任何聯絡。而大山的朋友又表示,本來大山希望與山田結 婚,可是山田卻不斷逃避,而生下兒子,亦只是大山一人的決定,現時他連親生兒子都沒有見過一面,被指相當無情。與綾瀨遙香傳緋聞

另一方面,亦有傳聞山田與合演《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綾瀨遙香曾經在去年交往過一段時間,當時山田瞞著有私生子的事實力追綾瀨,兩人交往了一段時間,後來綾瀨為了專心發展事業而與山田分手,到最後仍被山田蒙在鼓裡。

雖然山田已經在自己的網頁中表明會盡最大的誠意照顧母子兩人,希望平息事件,但現時又出現多單醜聞,令他的形象一落千丈,看來他正為今次事件而相當頭痛。不過無論要面對任何負面報道,相信山田都是咎由自取,誰叫他連避孕的常識也沒有?

2006-2-19 Takung P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