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February 01, 2006

長澤雅美 風騷迎新

記者林曉娟/專題報導

東洋美女偶像穿和服迎新年!去年不少日劇、電影把新生代女藝人拱上人氣女星之列,讓她們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迎接新的一年,她們也穿上和服,展現古典優雅的氣質。

石原里美 爆紅不想出片

石原里美回顧去年直喊苦命,她笑著表示,好不容易有機會在電影「北方零年」中飾演吉永小百合跟渡邊謙的女兒,卻得頂著超冷的天氣在北海道拍片。之後,以為接演青春日劇「H2」可以輕鬆些,但是為了符合劇情,她得在寒冬中穿短袖演戲,讓她跟其他一票演員冷得差點想罷工。

今年由她首次主演的富士日劇「護士小葵」,首播收視達十六點多,成績不俗,讓她頗為開心,問在日劇作品中演出人氣的她,下一步想不想出片當歌手,她卻頻搖頭說:「不可能!饒了我吧!」

綾瀨遙 人氣旺進軍歌壇


綾瀨遙去年主演的日劇「親愛家人」、「紅色命運」等收視成績雖稱不上亮眼,但是她演出的補給飲料廣告卻在日本引起話題,多次被票選為最愛的廣告作品第一名。

她所屬的經紀公司不僅從廣告中延伸出短篇電影「沒有食慾」(直譯),由她主演,更讓她包辦主題曲演唱,順勢推出單曲,正式向歌壇叩關。另外,她目前也正與山田孝之再次攜手,演出日劇「白夜行」。

堀北真希 演技佳受矚目

去年人氣大躍進的堀北真希,在「電車男」當中飾演總是對哥哥冷眼相對的強勢妹妹,之後在「改造野豬。」中,則演起從小飽受欺負的高中生,不輸貞子的陰沉演技,也讓她開始受到媒體矚目。她笑說:「大家都說我紅了,可是我卻沒什麼感覺,倒是感覺沒翻幾次月曆,一年就過去了。」

今年她將與師妹黑木明莎一起主演「鬼來電FINAL」,她在片中飾演傳播死亡簡訊的女生,走紅前演過不少鬼片的她興奮的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嚇人,因為以前都只有被嚇的份。」

長澤雅美 扮性感女忍者

前年以「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拿遍日本大小電影新人、最佳女配角獎的長澤雅美,去年則將重心放在日劇和廣告作品上,演出「溫柔時光」、「東大特訓班」、「廣島昭和20年8月6日」等日劇,並接下八家廣告代言,聲勢直逼廣告女王上戶彩。

繼「鄰家女孩」之後,她也將再次主演安達充漫畫作品改編的電影「我愛芳鄰」,並在大河劇「戰國功名錄」中飾演色誘男主角上川隆也的女忍者,自覺沒有成熟魅力的她笑說:「我還真不懂我哪來的性感可以色誘男生。」

2006/1/29 Libert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