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Monday, February 13, 2006

山田孝之發奮做棒球王

【明報專訊】《H2》 now寬頻電視 美亞電視劇台(第38台) 2月13日起 晚上10:30

日劇新人王山田孝之繼《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和電影版《電車男》後,演出改編自安達充的經典棒球漫畫《H2》劇集版,飾演一名上進、追求理想的高中棒球隊投球手主將國見比呂。山田孝之為演活比呂,不停練習投球動作,在拍攝空檔,亦不停練習,以致全身肌肉疼痛。

故事描述國見比呂(山田孝之飾)因被醫生誤診為不能繼續棒球生涯,而選了一所沒有棒球部的高中就讀。及後發現被誤診,便聯同一班球技麻麻、志同道合 的同學重新出發,並得到棒球部經理古賀春華(石原里美飾)鼓勵,共同向高中棒球最高榮譽甲子園進發。劇中感情線比重較漫畫豐富,比呂與鄰居雨宮雅玲(市川 由衣飾)情如姊弟,但進入高中後互萌愛意,但各有交往對象,形成四角戀情。

文﹕葉靜文

2006年2月13日 明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