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篠原涼子 觀眾滿意度NO.1
記者 傅繼瑩/報導

「ORICON STYLE」公布了「06冬之新作日劇放送後滿足度排行」的調查結果,本季大轉型演出「UNFAIR」的篠原涼子和「白夜行」山田孝之,獲得觀眾高度支持登上滿足度排行1、2名。

上檔後最令觀眾津津樂道,直呼過癮的本季新戲,就屬篠原涼子挑戰動作片轉型主演的富士警探劇「Unfair」,故事改編自秦見日子的偵探 推理小說,篠原在劇中飾演一位破案能力超強的幹練女刑警,詭譎多變的推理劇情,觀眾都等不及想看下一集,篠原用心轉型詮釋,也獲得一致好評。

原本播出前此劇位居觀眾最期待新戲的第2名,播出後擊敗原本最受期待的「西遊記」,登上滿足度排行之冠。

觀眾收看後第2好評的,是山田孝之和綾瀨遙攜手主演的「白夜行」,此片改編自人氣作家東野圭吾的同名作品,劇情在「純愛」的主題下,發展 出殺人事件、賣春等多變內容,山田孝之一改「電車男」呆呆模樣,從年輕演到老,詮釋對一個女子的愛,深刻的純愛表現,演技深深擄獲女性觀眾的心。

緊接在後獲選滿足度第3名的,是小田切讓主演的「時效警察」,造型多變的小田切讓,再度成功塑造出一個另類的警察角色,獨特的辦案手法,趣味內容完全超乎觀眾原本期待,上檔後立刻傳出好口碑。

【2006/02/22 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