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小池徹平笑容無敵 最得寵

■小池徹平在「最受歡迎新生代男女演員」票選中,奪下冠軍,綾瀨遙則緊追在後。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新生代藝人小池徹平當道!根據日本ResearchQ針對約4500位觀眾所進行的「最受歡迎新生代男女演員」票選,結果由演、歌雙棲的小池徹平奪下冠軍寶座,以純愛作品「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竄紅的綾瀨遙和長澤雅美,則是分獲2、3名,緊追在後。

小池徹平人氣紅不讓

在這項不分男女偶像類別的票選活動當中,近來在歌壇以及偶像劇「極道鮮師2」、「東大特訓班」中都有不錯表現的小池徹平,爽朗的笑容和清新的演技獲觀眾青睞,除了拿下「最受歡迎新生代男女演員」冠軍外,也獲選為「最富新鮮感偶像」第1名。

綾瀨遙純情惹人憐愛

與小池搭檔組「WaT」的瑛士也被選為「最具親和力新進偶像」第2名。被譽為天才童星,曾演出「女婿大人」、「醫家姐妹」等戲的神木隆之介,則被看好是「最具演技新進演員」的第一人選。

女星方面,因為日劇版「在世界中心呼喊愛」走紅的綾瀨遙,拿下「最喜歡的新生代男女演員」第2名,與她同列新生代純愛女星的長澤雅美緊追在後,獲得第3名,不過,在「最具演技新進演員」票選中,她的名次則是在綾瀨遙之上。

2006/2/23 Liberty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