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電車男山田孝之秘密育有一子

  在《電車男》中扮演「怕羞仔」的男星山田孝之,在現實中卻極受女性歡迎,除了緋聞多多之外,日前日本報章《Sponichi》更發現今年二十二歲的山田,原來已經與同年的前女友秘密育有一子,消息可謂相當震撼。

為事業拋妻棄子

據報道,山田的前女友於去年春天懷孕,那時剛好是山田首部主演的電影《電車男》上映的時期,由於山田正值是上位的重要關頭,因此他與女友商量過後,雖然決定誕下嬰兒,但兩人不會結婚,最後決定與女友分手。

山田的兒子於去年十月出世,現時由母親撫養,而山田則會負責支付兒子的養育費,當作是不結婚的「贍養 費」。山田捨棄家庭之後,專心發展演藝事業,現時其主演劇集《白夜行》亦在播放當中。其實在日本「奉子成婚」的年輕藝人倒也不少,山田今次的選擇,相信多 少也會對其形象帶來負面影響。

母親身份惹猜測

消息公布之後,不少八卦網站都猜測孩子的母親身份,有網站更即時發放山田與女友的舊貼紙相,不過卻未能 肯定相中人是否就是孩子的母親。此外,網站亦發放了山田和另一女星香里奈的貼紙相,雖然香里奈同樣為二十二歲,不過觀乎去年香里奈完全沒有「見肚」的跡 象,相信母親是香里奈的機會微乎其微。無論山田的前女友是誰,希望他真的能夠在演藝界中力爭上游,以報答女友和兒子為他所作的犧牲。

Takung Pao 200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