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山田孝之 悶騷電車男 暗藏私生子

■曹姮

在電影「電車男」扮演木訥御宅族的日本新生代演員山田孝之,已經有一個四個月大的私生子!

協議不結婚 支付養育費

據昨天日本「SPORTS NIPPON」報導,山田孝之雖然沒有和女方結婚,但已經辦理認領孩子的手續,而孩子目前所有的生活費、養育費也都由小爸爸山田負擔。

據說孩子的媽和山田一樣今年二十二歲,去年春天發現懷孕時,正當山田主演的電影「電車男」票房衝破三十七億日圓,為了山田的演藝前途,兩人協議不結婚生子,並由山田負責支付孩子的生活養育費,女方在去年十月生下一個男孩後,就一直帶著孩子住在娘家。

小爸爸拚錢途 女方體諒

根據日本報紙的報導,小山田長得跟爸爸一樣可愛,對於中學畢業後便進入演藝界打拚,好不容易才闖出一點成績的山田,女方也非常能體諒,據說女方唯一的心願就是,希望有一天看到犧牲家庭的山田能夠成功。

山田孝之目前正在拍攝TBS電視台的連續劇「白夜行」,他可說是目前少數擁有高收視率保證的年輕男演員之一,從日劇「水男孩」到「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都創下了亮眼的成績,電影「電車男」更是創造了超高的票房。

說到私生子,讓人不免想到日本歌舞伎世家的兩大花花公子,松隆子的哥哥市川染五郎以及和女明星米倉涼子鬧緋聞的市川海老藏,兩人分別在一九九七年和 二○○三年傳出有私生女,後來都辦了認領手續,此外已解散的米米俱樂部主唱石井龍也、男演員河相我聞、老牌演員松方弘樹也都有未婚生子的紀錄。

2006/2/16 Liberty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