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March 01, 2006

柏原崇與妻宣布離婚
打人事件影響夫婦感情

 【本報綜合報道】日本男星柏原崇與女星野浩子前天發傳真給各大傳媒,宣布他們結束只有一年八個月的婚姻。有指04年尾柏原的打人事件令兩人的感情生變,並於9月分居,兩人離婚及贍養費等問題亦已解決。而野將於4月復出藝能界。

 柏原與野於02年因拍攝劇集《戀之神》而認識,之後共墮愛河,柏原03年患上怪病「頸肩腕候群症」,被迫暫停工作,野不離不棄,守護在旁,兩人終於在翌年6月7日結婚。

雙方關係仍良好

 同年12月30日柏原因泊車問題毆打一名男性,被警方檢控,事件令柏原被電視台及廣告商棄用,令他大受打擊,當時他向野說﹕「想一個人好好靜下來考慮工作的事。」要求分開居住,野很尊重柏原的決定,故在去年9月開始分居。

 經過多月的分居後,他們的感情開始起變化,他們的傳真寫道﹕「經過多方的商討後,我們決定離婚,雖然我們已不再是夫婦,但仍會以新的方式,一起互 相勉勵,建立更好的關係。」兩人決定結束只有20個月的婚姻,但他們表示雙方關係仍很好,所以贍養費及財產分配等問題都已順利解決。

柏原去年4月已復出拍電影《13之月》,現在亦有份演出由山田孝之及綾瀨遙主演的TBS電視台劇集《白夜行》,而在婚後就沒有再工作的野在本月7 日曾出席富士的格鬥技節目《SRS》的播放10周年派對,並把藝名由原本的「浩子」改成「Hiro子」,她將於4月開始拍攝連續劇。

2006/2/27 Sing P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