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March 01, 2006

山田孝之爆私生子 靠經紀公司解危
【鄭偉柏╱綜合報導】山田孝之日前爆發私生子風波,他雖在第一時間於個人官網說明原 委,但日本爆料網站指出,這非出自他個人意願,而是經紀公司出招力保他清純男的形象。他所屬的「星塵」經紀公司擅長危機處理,同門的竹內結子、柴崎幸,也 曾靠經紀公司,讓可能傷及形象的感情事件化險為夷。

消毒策略奏效
山田孝之傳出有私生子後,在官網上說明因工作、家庭難兩全,只好以事業為重,但將負擔孩子至成年為止所有教養費用,及支付女方贍養費。但雜誌調查 發現,這其實是經紀公司的策略,即便日後傳出他發現懷孕時搬家、換手機號碼,甚至下跪求女方墮胎等負面消息,但因事先「消毒」得宜,事態並未惡化。
此次並非「星塵」首度扭轉劣勢,去年竹內結子與中村獅童「先有後婚」,該公司成功以她嫻淑形象,轉移未婚生子議題;柴崎幸數度被拍到與妻夫木聰出遊,公司則選擇冷處理避鋒頭,化解形象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