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March 31, 2006

繼私生子醜聞 山田孝之再傳戀上澤尻繪理香
【東森新聞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上月因為被踢爆未婚生子醜聞而喧鬧一時的日本藝人山田孝之,最近又傳出與同門師妹澤尻繪理香走得很近,據媒體報導,其實兩人早在私生子事件爆發前,就已經譜出戀曲,甚至經常不避諱地在公開場合約會,只是後來山田被揭露有了小孩,兩人不歡而散。

據日本雜誌報導,山田孝之從去年年底開始就常帶著澤尻與工作人員一起聚餐,而兩人不避諱地牽手、咬耳朵甚至是擁抱,看在其他人眼裡,就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

但上個月山田孝之被踢爆未婚生子還與女方分手,讓澤尻相當震驚,之後兩人也因此分手。

山田孝之在被踢爆醜聞前,因為演出「電車男」,深情形象深植人心,私生子消息爆發後,不但因為說謊讓人氣直落,也接連被媒體爆料花心事蹟,除了傳出與早安少女組(新聞網站)團員加護亞依以及綾瀨遙拍拖,近日又傳與同門師妹也有過一段情,讓他在影迷心中,再貼上花心的標籤。
2006/3/31 東森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