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March 31, 2006

山田孝之溝掂澤尻惠里香
31/03/2006

上 月 被 揭 有 私 生 子 而 形 象 盡 毀 的 山 田 孝 之 , 最 近 又 被 踢 爆 曾 搭 上 同 門 師 妹 澤 尻 惠 里 香 , 令 他 的 賤 男 形 象 更 加 深 入 民 心 。

憑 「 電 車 男 」 一 角 成 功 上 位 的 山 田 孝 之 , 走 紅 後 緋 聞 不 絕 於 耳 , 先 後 搭 上 合 作 日 劇《 在 世 界 中 心 呼 喚 愛 》 的 綾 瀨 遙 及 加 護 亞 依 後 , 最 近 又 被 揭 曾 跟 同 事 務 所 的 日 劇 新貴 澤 尻 惠 里 香 秘 密 熱 戀 , 但 隨 山 田 有 私 生 子 一 事 曝 光 後 , 二 人 亦 隨 即 分 手 。

約 咖 啡 廳 見 面
據 最 新 一 期 日 本 雜 誌 《 女 性 SEVEN 》 透 露 , 年 僅 二 十歲 的 山 田 , 之 前 入 住 月 租 三 十 萬 日 圓 ( 約 二 萬 港 元 ) 以 上 的 高 級 寓 所 , 自 去 年 十 二月 起 , 他 不 時 相 約 澤 尻 在 寓 所 樓 下 的 咖 啡 廳 見 面 , 二 人 交 往 一 事 在 寓 所 住 客 之 間 亦傳 得 熱 哄 哄 。 山 田 經 常 在 澤 尻 面 前 談 論 他 最 熱 衷 的 足 球 , 而 澤 尻 亦 很 耐 心 地 在 旁 聆聽 。

公 然 搭 膊 拖 手
有 住 戶 更 爆 料 說 曾 目 睹 山 田 在 咖 啡 廳 內 公 然 搭 女 方 肩 膊 , 二 人 又 不 時 「 咬 耳 仔 」 , 甚 至 旁 若 無 人 地 拖 手 , 跟 一 般 戀 人 無 異 。 由 於二 人 的 寓 所 相 距 不 遠 , 故 不 時 約 會 至 深 夜 。 不 過 , 自 今 年 二 月 中 , 山 田 被 揭 與 模 特兒 千 穗 懷 有 私 生 子 後 , 山 田 已 即 時 搬 離 該 寓 所 , 而 他 跟 澤 尻 的 戀 情 亦 因 此 事 而 告 終。

2006/3/31 Oriental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