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March 01, 2006

綾瀨遙積極減肥自救
暴飲暴食星途受阻

 【本報綜合報道】日本的少男殺手綾瀨遙,早前拍攝的飲料廣告以白色泳衣上陣,身材非常弗,但原來以前她身形十分臃腫,連她自己都冇晒自信心。最後她為拍攝劇集《在世界中心呼喚愛》而瘦身,才能成為現在的美少女。

 綾瀨在拍攝《在》劇前,一直以拍攝水照片為主,並以優香的後輩為名發展,只是B級偶像,與現時的清純美少女形象相距甚遠。不過當時的綾瀨既肥 胖,而且亦因打扮老土而未能博得觀眾的青睞。有圈中人就表示當時綾瀨的身形以偶像來說是十分大隻,雖然形象健康,但卻沒有Fans支持,他說﹕「連綾瀨自 己慢慢地都像放棄狀態,很不願意拍照,最後拍攝時連表情都唔做,成為她星途的致命傷。」

勁減37磅

 當時綾瀨的友人指她好食懶做,手袋中更必定放有薯片及西餅,基本上個口是冇時停的,據指經過一輪暴飲暴食後,綾瀨增加了超過22磅的肥膏。

 不過綾瀨當時常常去夜街玩通宵,亦喜歡參加識男仔的聯誼活動,有段時間她更與一名出名的搞笑藝人一起。之後綾瀨可能眼見工作愈來愈少,所以參加綜 藝節目的減肥大作戰,結果真的瘦了15磅,而為了演《在》劇中患有血癌的女主角亞紀,又再減22磅,終於瘦身成功,更成為不少少男的頭號偶像,但最厲害 的,是綾瀨的驕人上圍並沒縮減。

 另一方面,綾瀨的《在》劇及正播放的《白夜行》的拍檔山田孝之,早前被發現原來秘密做老竇,令形象受損,連帶《白》劇的收視及風評都受負面影響。

2006/2/26 Sing P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