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March 31, 2006

賤男山田孝之搭上澤尻惠里香
新一代情聖山田孝之自爆出有私生子後,賤男現形。最新一期《女性SEVEN》再揭他曾搭上憑《1公升的淚》走紅的澤尻惠里香。

去年 12月初,山田孝之帶領事務所師妹澤尻惠里香及工作人員等,現身JR山手線沿站的高級寓所下層一間Cafe。據住客透露,當時山田與惠里香似乎在熱戀中, 同行人士也視二人做情侶。自此,惠里香更連日流連在該Cafe,坐到夜深才離開,即使分屬足球迷的山田不停嘴講波經,她依然情深款款注視對方,甜到入心! 由於山田是該幢寓所的住客,故經常以街坊裝現身,今年初他再被目擊單獨與惠里香約會,二人坐在Cafe一角談心,情到濃時更手拖手,甚至輕攬女方香肩。

醜聞緋聞鬥多
二人的戀情在住客之間已是公開的秘密,所以上月中突然爆出山田育有一名私生子的消息,實在令人大跌眼鏡!所謂大難臨頭各自飛,為保形象,惠里香自此沒再出現,估計二人已分手;山田亦急忙搬家,怕別人對其醜聞指手畫腳。日本傳媒就此事曾向事務所求證,但未能得到任何回覆。

其實,惠里香亦因私生子一事受到重大打擊,一怒之下分手亦情有可原。山田先後與大山千穗、加護亞依及多次合作的拍檔綾瀨遙等傳過緋聞,臭名傳遍藝能界。無獨有偶,與大山同擁有日法血統的惠里香亦醜聞多籮籮,早前有指她與女星SAEKO因爭仔而鬧不和。

31/03/2006
文: 外娛小組
Sun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