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Monday, March 06, 2006

清純形象俘虜麻甩讀者
上戶彩當選安達充漫畫女郎
日本著名漫畫家安達充的作品多次改編成劇集及電影,最近一項「最適合當安達充漫畫女星」的調查中,上戶彩就憑其清純形象順利當選冠軍。

日本女星長澤正美演畢電影《TOUCH》後,於另一部安達充漫畫改編電影《Rough》中,再度被選為女主角,夥拍速水直道飾演游泳健將,可算是安達充漫畫的御用女主角,有望令其事業更上一層樓。

義賣簽名海報
事實上,安達充的作品歷年來俘虜不少漫畫迷,最近 雜誌《WEEKLY PLAYBOY》舉行調查,以選出讀者心目中演繹其作品的最佳人選,由一眾麻甩讀者選出心目中「最適合當安達充漫畫女星」,結果上戶彩取得一成九票數勇奪 冠軍,而石原聰美則取得一成票數成為第二位,她曾與山田孝之合演安達充漫畫改編的劇集《H2》,相信為她加分不少。而甚少演出劇集的松浦亞彌竟也取得百分 之六的票數成為第三位,另外,綾瀨遙、市川由衣及宮崎葵等新紮女星等亦有份入圍。雖然安達充漫畫多以校園為背景,不過矢田亞希子及已為人母的竹內結子等 「超齡」女星,竟然也榜上有名。

另外,為慶祝日本漫畫周刊《Young Sunday》創刊20周年,安達充特別捐出一張印有《IDOL A》女角里美梓的大型簽名海報,讓一眾漫畫迷競投,反應非常熱烈,截至現時為止,叫價已高達215萬日圓(約14萬港元)。

06/03/2006 文: 外娛小組 太陽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