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April 04, 2006

日媒稱他最會遊戲人間 山田孝之、澤尻繪理香傳藕斷絲連
【東森新聞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星山田孝之 不久前才被爆有私生子,孩子的娘還是已經退出演藝圈的女星,最近又傳出劈腿同經紀公司的師妹澤尻繪理香藕斷絲連!雜誌指出,兩人去年12月多次約會被目 擊,今年2月男方私生子曝光後失聯,近日又重新搭上線,疑似死灰復燃!日本某女性雜誌指出,山田孝之和澤尻會理香,去年被目擊一起親密的出沒男方家附近的 咖啡廳,在餐廳裡用餐時,孝之還不時輕撫繪理香的頭和臉,或摟住她的肩膀,互動相當親密。

今年私生子的消息曝光後,孝之沒多久就搬家,也沒再傳出和繪理香約會的緋聞,兩人似乎已經分手。

但最近日媒卻盛傳,孝之和繪理香藕斷絲連,甚至還有自稱是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說,山田孝之根本就像情場浪子,身邊女人除了有為他生下孩子的那個,以及傳出戀情死灰復燃的繪理香外,還和合作春季日劇「白夜行」的綾瀨遙,更和目前合作廣告的女星香理奈,一起去拍親密大頭貼(新聞網站)

憑著電影(新聞網站)「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真實網路故事改編的「電車男」打開知名度的山田孝之,成了日本新一代演員最受矚目的一位,但他滿天飛舞的花邊緋聞,卻也讓他贏得被媒體戲稱為「最會遊戲人間的人」的封號。
2006/4/5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