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April 26, 2006

繪里香不怕緋聞 和山田書信傳情

山田孝之和師妹澤尻繪里香不畏緋聞,宣佈聯手主演改編自暢銷推理作家東野圭吾作品的電影「書信」,該片已在日前開拍,由於之前曾傳出2人親密約會遭目擊,最後卻因山田當上未婚爸爸戀情因此告終的消息,他們在片場的互動也備受媒體矚目,令劇組拍攝時相當低調。

山田孝之似乎與緋聞女友相當有緣,之前跟綾瀨遙因合作「在世界中心呼喊愛」傳出戀情後,2人不避嫌地再度搭檔主演「白夜行」,這次他又再與新緋聞女友澤尻繪里香攜手演出。

山田在片中飾演背負殺人犯弟弟污名包袱的男生,澤尻則是當起小媽媽,由於2人曾傳出多次親密約會遭目擊,最後卻因山田孝之當上未婚爸爸,戀情因此告終的消息,因此,他們在片場的互動也備受媒體矚目,令劇組在拍攝時相當低調。

(文/林曉娟)

2006/4/27 Liberty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