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April 05, 2006

電車男發酒瘋 純情形象全毀

■山田孝之半夜醉茫,竟在大街上當起捕手來。(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少女殺手「電車男」山田孝之前陣子傳出未婚生子之後,又跟綾瀨遙以及同門師妹澤尻繪理香鬧緋聞,負面新聞不斷的他,3月底又被日本「Flash」雜誌拍到他狂歡到清晨在街上發酒瘋的模樣,純情男形象蕩然無存。

夜店辦趴尋歡

日本「Flash」雜誌報導,山田孝之在3月26日清晨,從東京青山的夜店步出,據悉,他的友人在每個月25日都會舉辦夜店派對,他經常捧場參加,1月時更在派對上大呼自己現在是單身,完全把未婚生子一事拋在腦後。

醉撲身旁女生

當天山田孝之在走出夜店之後,他壓低帽子掩飾身分,步伐明顯不穩的他還差點把身旁的女生給撲倒在路上。或許是之前主演日劇「H2~好逑雙物語」時苦 練棒球讓他難忘,就連喝醉酒,他也不忘在大街上擺出捕球Pose,時而又模仿花式溜冰選手的招牌姿勢或是傻笑猛拍手,模樣顯得相當High,過程也全遭日 本媒體目擊。

山田孝之喝醉酒遭跟拍後,他所屬的經紀公司並未對外做出回應,不過,才剛傳出未婚生子等負面新聞的他,卻又出入夜店狂歡,讓部分日本網友覺得他太不懂得自我約束了。

2006/4/6 Liberty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