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Friday, March 31, 2006

山田被揭曾搭上澤尻Erica
外形老實原來花弗

 【本報綜合報道】主演電影《電車男》的山田孝之,外形非常老實正經,但原來他除了早前被揭已經秘密做老竇外,女朋友亦多籮籮,現時更有傳他還搭上新晉女星澤尻Erica﹗

 山田自從被揭發與前女星大山千穗拍拖,並於去年女方為他誕下一子後,很多人對他的印象完全改變,因為他似乎非常花弗,盛傳曾與他拍拖的包括有加護亞依、香里奈及綾瀨遙等,現在加入他的前女友名單中的,還有曾演出《1公升的淚》的新晉女星澤尻。

 有傳去年12月上旬山田與澤尻及另外三名事務所的友人一起到山田租住的大廈內的咖啡店消遺,之後兩人就常去該店約會。

 該大廈的住客說﹕「他們完全不理會其他人的眼光,連墨鏡都唔戴,他們常常去該咖啡店,旁若無人咬耳仔,臉貼臉,兩人還不時手牽手,而山田又愛擁女友的肩,我們看到兩人如此親熱時,連我們都會感到面紅。」

因山田有私生子而分手

 不過兩人好景不常,當今年2月傳媒揭露山田原來已經有兒子,而且還與女方分手時,澤尻感到非常震驚,之後兩人就分手,而山田亦都急急腳搬離該住所。山田原來與押尾學及速水Mokomichi一樣,其實都是花心一族。

2006/3/31 Sing Pao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