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Wednesday, April 05, 2006

山田孝之 當街發酒瘋
夜店把妹續攤 馬路上推倒女人

【劉孟玲╱綜合報導】「電車男」山田孝之日前驚爆未婚生子,形象大幅受損,但他不知收斂放浪行徑,愛與朋友到東京夜店狂歡,還在店內到處把美眉,他上月二十六日凌晨又攜眾在東京街頭發酒瘋,還將身旁女性友人推倒在馬路上,形象盡毀。
山田孝之日前被踢爆有 私生子,還對生母與小孩不聞不問後,他不知悔改,照常夜夜笙歌,日本《FLASH》雜誌報導,他常到東京青山某夜店狂歡,該店每月二十六日都會舉行狂歡派 對,他每月幾乎準時報到,今年一月他自稱「活會」,在店內到處勾搭美眉,二月他未婚生子消息曝光後,仍照常現身夜店。
他上月二十六日再度與友人光顧該店放縱性情,他先是在店內忘情狂舞、灌酒,隔天清晨五時派對結束,他已喝得爛醉如泥仍捨不得回家,還與數十名友人走上街頭叫囂。
他一度將身旁女性朋友推倒在馬路上,所幸沒有車子經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拍手大叫蹲地
他與朋友們後來走進拉麵店用餐,酒足飯飽之後,他仍不改瘋癲行徑,一度站在路邊拍手大叫、又叼著香菸蹲在路邊擺出捕手接球手勢,令人摸不著頭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