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April 04, 2006

喪蒲喪滾玩到癲
賤男山田孝之街頭擒女
賤男山田孝之愛蒲人所共知,縱使醜聞一單接一單,仍無損其玩樂興致。上月底他的奇行再度升級,最新一期雜誌《FLASH》拍得他當街推倒女性友人在馬路上,行為癲喪。

上月26日深夜,山田一身輕裝參加位於青山的某俱樂部派對,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站在DJ櫃前高舉雙手起舞狂歡。狂歡至清晨5點半,醉醺醺的他與十多名友人步出俱樂部時,高聲呼叫並四圍亂跑,擾人清夢。

當他等候的士前往涉谷拉麵店期間,山田似欲擁抱身旁女伴,並突然將女伴推倒在馬路中心,擺出奇怪甫士。吃完拉麵後,酒氣未過的山田繼續發癲,一時拍手引人注意,一時大腳踢自己的袋,最騎呢是突然跪在路上,扮棒球場上的接球手,未知是否受以棒球為主題的日劇《H2》影響。

新劇收視欠佳
據知,山田的老友是今次派對搞手,而且定期於每月26日搞派對,不少圈中人是常客,包括KAT-TUN的赤西仁及小倉優子等。山田每次例必滿場飛,還客串做DJ。1月份時他更發揮賤男本色,向場內女性埋手,標榜說:「我依家冇女朋友!」

自從爆出私生子消息,他的生活似乎未受影響,如常地繼續玩,但他主演的日劇《白夜行》收視只有10%,成績並不理想;事業出現危機的同時,私生活亂七八糟,前途令人憂心。

文: 外娛小組

05/04/2006 Sun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