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da Takayuki News - 山田孝之

Tuesday, April 04, 2006

「電車男」山田孝之
當街煲煙爛醉擒女
 【明報專訊】憑《電車男》電影版走紅 的山田孝之,被評為新晉第一男星,在《電車男》及電視版《在世界中心呼喚愛》中的角色都是戇直傻氣,但偏偏私生活不檢點,屢次爆出醜聞。繼有報道指他育有 私生子後,山田仍不改愛蒲習慣,最新一期《Flash》就刊出他在清晨時分才離開夜店,更爛醉街頭,大叫大嚷,與女性友人隨街嬉戲,還把對方推倒地上。雖 然已身為一子之父,看來他還是不願改壞男孩本色。

 通宵派對 清晨街頭叫嚷

 日本雜誌《Flash》今期圖文並茂報道當紅男星山田孝之的胡鬧行為,在上月26日,山田的朋友於東京青山區一間夜店舉行派對,山田擔 當DJ,派對由凌晨舉行至翌日早上5時半左右。山田與十多名友人在清晨時分離開,個個都酩酊大醉,一邊走一邊大叫,山田更在馬路上與一名女子嬉戲推撞起 來,本來想抱對方,卻推了她在地上,更擒在她身上,行為放蕩,叫人側目。

 後來他們乘的士去吃拉麵,出來時山田繼續瘋瘋癲癲,突然坐在地上,含香煙,動作古怪。

 現年22歲的山田孝之最近與綾瀨遙合演的劇集《白夜行》,雖然沒有引來劣評,收視卻未如理想,早前又爆出他育有私生子的醜聞,山田再不修心養性,恐怕在向來講求紀律的日本藝能界,只有自前程。

 文﹕黃錦華
2006/4/5 Ming Pao